博士生徒芸获Keith Miller最佳论文奖

       博士生徒芸于2013年5月28–29日出席了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第12届国际工程结构完整性评定学术会议(ESIA12),做了题为“Fabric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Metal-encapsulated Regenerated Grating Strain Sensors for Structural Integrity Monitoring of High-temperature Components”的学术报告,并获得Keith Miller最佳学生论文奖。

       颁发Keith Miller最佳论文奖是为了纪念已故的皇家工程院院士Keith Miller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Keith Miller教授(1932 - 2006)是工程结构完整性领域的元老、著名教授。他曾是著名的剑桥三一学院的研究员,是英国皇家地理学会创始人金质奖章获得者,是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Keith Miller教授毕生都在从事金属疲劳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