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欢迎国内外从事承压系统安全学科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来我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尤其欢迎创新课题的探索研究。研究课题可涉及承压装备安全设计、制造、健康诊断和安全控制等理论与技术;大型煤气化炉的结构强度与寿命设计;核电高温高压安全阀性能研究;节能、环保过程装备及系统等研究领域。

 

       合作方式:

       根据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按基金申请指南申请本室开放课题;

       自带课题和经费来实验室从事研究;

 

 

受理方式

自本“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公布之日起,开始接受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5日。

申请者需在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并通过E-mail将申请书电子版提交到实验室E-mail: yujiali@ecust.edu.cn,发送邮件主题请标注:开放课题申请。

联 系 人:李煜佳

邮寄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实验17楼322办公室

邮政编码:200237

电话:021-6425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