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强教授团队与马来西亚石油公司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18年11月21日至22日,由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办的Malaysia Upstream Project Conference(UPEC)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我室杨强教授团队受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liam Nasional Berhad(PETRONAS)主办、马来西亚石油管理公司Malaysia Petroleum Management(MPM)承办,近400家研究机构、运营商参加了大会。

 

      大会分享了油气开采、炼制过程上游项目的经验,交流了上游产业的前沿技术和方法。会后杨强教授团队的刘懿谦博士与PETRONAS国际生产副总裁Chen Kah Seong在吉隆坡双子塔的马来西亚石油公司总部就当前马油海上平台油气开采面临的油、水、气、固及油沙处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采出液油水分离、采出液脱砂/洗砂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