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张苏周在第59届国际磁学与磁性材料年会上荣获最佳海报奖

       2014年11月3-7日,我院博士生张苏周赴美国夏威夷火奴鲁鲁参加了第59届国际磁学与磁性材料年会(59th Annual Conference on Magnetism and Magnetic Materials),并获得了最佳海报奖(Best Poster Award)。
       国际磁学与磁性材料年会是基础磁学界的顶级会议,历年来得到该领域各国学者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共收到了3000多篇摘要投稿,最终仅接受了1900余篇,其中包括930个Oralpresentations以及1030个Poster presentations。据了解,现场50%以上的Poster都是由教授们亲自进行展示。通过三小时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评委会最终决定授予张苏周Best Poster Award。
       张苏周师从涂善东教授,本次获奖论文的题目为“Modeling the effect of creep cavitation on magnetic hysteresis property in heat-resistant steels”,其研究工作突破了含蠕变空洞的高温材料磁学性质的精准检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