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温建锋参加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压力容器与管道年会并荣获学生论文竞赛第一名

        7月14-18日,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学术年会(ASME PVP 2013)在法国巴黎举行,我室博士生温建锋出席会议并在学生论文竞赛荣获第一名(Outstanding Student Paper, First Place)。ASME PVP学生论文竞赛(Student Paper Competition)是ASME为培养和支持未来优秀工程师而设立的重要会议议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今年的第21届学生论文竞赛委员会共收到全球范围内68份参赛报名。初选后,来自世界各地相关专业的29名博士生及16名硕士生参加了论文竞赛。通过严格的专家评议,温建锋成功晋级决赛,并成为博士组8名决赛选手中唯一一名亚洲学生。在巴黎会场上,他与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博士生同台竞技,发挥出色,荣获论文竞赛第一名。这是中国学生首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