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辰正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军一行访问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年12月19日,苏州辰正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军、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雪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周邵萍教授、惠虎教授和章兰珠教授、副书记杨倩以及部分教授接待了张雨军一行。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学生培养与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和技术攻关等方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金辰集团和辰正两家公司也和学院交换了公司向学院学生提供奖助学金的计划,双方都希望能多方位建立长期的、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公司致力于为锂电池、光伏组件制造、港口自动化等提供全部生产设备和交钥匙工程服务。目前,金辰在国内太阳能电池组件自动化生产线领域市场占有率已高达60%。苏州辰正太阳能设备有限公司是营口金辰股份有限公司在昆山地区设立的分公司,主营光伏组件生产设备。张雨军为我校机械设计与制造89级校友,长期在半导体和光伏行业从事研发和管理工作,创办了无锡携创科技咨询公司,并合伙创办了苏州携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任辰正公司总经理。